關於我自己

我們會Tailor-made婚紗,Tailor-made花球! 可有想過Tailor-made Honeymoon? (Memorymoon是Honeymoon Planner,只替新人計劃行程,**代搜尋及聯絡合適民宿、酒店、機票、交通等。但不是旅行社,不會代付款)

24.7.08

布拉格,英國城堡蜜月2008


C C,

忙了很久現在終於有點時間了~ 真的很感謝您為我們安排的行程,我們都覺得很滿足,特別是Cesky Krumlov 的 festival !我們很享受那裡的氣氛,歡樂之中不喧鬧,而且不商業化,那裡找不到貴貴的遊客玩意,就像是街坊們互相慶祝,最可惜的是最好的節目都在晚上(自己想像的),但我們卻要離開了,真的想在那留多一天!!
布拉格Hotel 和 England的 Castle hotel也是非常好的選擇,我們過了兩天人上等人的生活 嘻嘻..布拉格Hotel住得最舒服,因為他們的服務實在一流,而Castle就很有英國貴族的氣氛,不過我老婆有點怕鬼,她要我等她等睡了才准睡哈~~另外我們覺得捷克的民宿也很超值!


那裡有很大的廚房,而且她們很明白我們這些自由行的人的需要, 不論你問他們什麼,都得到很好的答案。
捷克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 kv,ck和Prague都很好, 到於倫敦我們最喜歡London Eye和博物館,很想很想留多一星期看完整個博物館整個行程,就是有點太Full,我們常常因為時間太緊而沒有吃早午晚是旦一餐,理想上把英國的3天全都放在捷克就差不多了,不過貪心的我們是不會願意的..下一次旅遊,希望妳能再幫我們唷~
Thanks again
Lester
(Memorymoon轉載自E-mail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你的留言, Memorymoon將盡快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