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們會Tailor-made婚紗,Tailor-made花球! 可有想過Tailor-made Honeymoon? (Memorymoon是Honeymoon Planner,只替新人計劃行程,**代搜尋及聯絡合適民宿、酒店、機票、交通等。但不是旅行社,不會代付款)

5.2.09

Greece 2008

是次找上CC,實在是非常明智的決擇。

我是一個喜歡Plan行程去旅行的人,每一次旅行都是自家安排的,奇怪如韓國我也是照樣亂估象形文字上路的。

本來蜜月之旅也應該是一手一腳包辦,但奈何工作事忙,行程又頗複雜,即使我有歐遊經驗,也感力不從心 。偶然上網搜尋,找上CC的BLOG,網上的介紹及報道實在吸引,而且不少新娘子也從不同途徑推介。

本來還是堅持自己計劃,但我先生見我實在工作繁重,便強烈建議我試找CC (Memorymoon)幫手,因為收費也非常合理,又不用太大壓力Plan行程 (明顯男人自己不想動手幫忙!)

聯絡CC的過程頗順利,在網站留言得到很快的回應。

整個行程,我們計劃到希臘渡蜜月約九天,然後轉到荷蘭,再飛英國。而因為我要在英國停留多一個月,我先生會早點回去,所以飛行旅程看來有少少複雜。本來只打算找CC編排九天行程,但與她商討後,她反建議可以幫忙的地方,替我找尋合適的機票,並只象徵式多收一點費用。

最後,我們也順利在旺季找到合適的機位安排。(全程共有八程飛機,一程船,在十五日多的時間內發生!)

酒店方面,我給了一個預算,CC為我們挑選合適的酒店,更細心為我們編了次序,從最普通的住到最豪華,令整個行程感覺良好。老實說,當初CC提議酒店之時,我也極不放心地上Google及TripAdvisor Check資料,一來我沒有朋友試用過CC,二來我也怕CC會是那些收了佣的Agent,亂推介酒店。事實証明,我是小人之心,因為她所有Mykonos及Santorini的住宿在好幾個Travel Website內也是享負盛名;而最貴的一間更是我夢寐以求,一早在旅遊雜誌推介過的!!當步入酒店時,我倆足足興奮了一個小時,四處拍照留念,絕對是為我倆的Honeymoon留下永世難忘的回憶!!

安排好酒店後,耐心等待CC的安排行程回覆。她的行程很細心、仔細,卻又不失Flexibility,非常合「自由行」的心意,不是一般的鴨仔團選擇,一天遊五六七八個景點。所以我們最後可以根據自己當日心情、狀態,去選擇合適的地方遊樂,盡享Honeymoon。

我倆非常滿意CC的安排,絕對是值得推介給有心自由行卻又怕煩的Couple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你的留言, Memorymoon將盡快回覆